2023-08-18 21:55:00

成都基层党员“学党史、守初心、担使命”活动启动 建公园城市示范区党员带头走一线

来源:四川日报 发布时间:2021-04-11 22:58:13 浏览次数: 【字体:

四川日报讯(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吴亚飞)4月8日,成都市基层党员党史学习教育“学党史、守初心、担使命”活动发布仪式在锦江区举行,发布了结合成都本地实际的活动清单及学习书目,向基层党组织书记代表赠送了“党史学习包”。活动号召全市基层党组织组织引导广大党员原原本本阅读学习书目,积极参与实践,在学思践悟、真信笃行中提高思想理论水平。

活动清单包括“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党员带头走一线、组织活动在一线”公园城市示范区建设专题实践教育、“歌声中的党史”主题党课·云讲堂、党课开讲啦·党史精品课基层巡讲、“感怀历史印记”党史基地研学、“我讲党史给你听”等7项具体活动。学习书目包括《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10本学习书籍。成都市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介绍,全市基层党组织将积极开展“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学习身边榜样”等精品活动,做到一个基层党组织就是一个坚强战斗堡垒;组织广大党员立足本职工作积极参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参与幸福美好生活十大工程建设,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民生问题,坚守初心使命为民服务。活动中,成都还将积极用好用活本地红色资源,创新开展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自选活动。

发布仪式上,举行了一堂别开生面的特色党课。课上,诵读了经典红色诗歌,艺术再现党史场景;围绕“红船精神”主题,结合VR大屏幕讲授党史知识;锦江区五福桥社区党员合唱团深情演绎红色歌曲。发布仪式采取直播方式覆盖全市党组织,13万余名党员在线收看。

来源: 四川日报
终审:唐志昂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