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8-18 21:55:00

党史知识答题四川挑战赛启幕 请回答1921-2021

来源:四川日报 发布时间:2021-03-04 20:51:42 浏览次数: 【字体:

四川日报讯(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袁婧)历史是最好的老师,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为助推全省上下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3月3日,由四川日报·川观新闻携手四川省委党史研究室举办的“请回答1921-2021”——党史知识答题四川挑战赛拉开帷幕,欢迎全省广大党员干部和各界群众积极参与,争做党史知识达人。

答题活动内容涉及中国共产党历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中国共产党历史上的重大事件、重要会议、重要人物等知识,中国共产党人在不同历史时期建立的伟大功业,以及党的创新理论。其中,四川地方党史知识是挑战赛题库的重要组成部分。为在全社会营造学习党史的浓厚氛围,答题活动除邀请我省党史专家参与题库制作外,还从即日起,面向全省党员干部和党史爱好者征集题目、充实题库,凡经专家审定并收录入选的,将获得奖品。

3月底,答题活动将进入挑战比拼环节。答题活动在川观新闻客户端线上举行,参与者通过访问答题小程序,参与富有趣味性的排位赛、双人赛,对系统随机抽取的题目作答,与网友同台PK,并获得相应积分。累计分值靠前的参与者,有机会获得主办方提供的红色文创纪念品。“七一”前夕,主办方拟举办现场答题挑战赛,由各地各系统优胜选手参加。

来源: 四川日报
终审:唐志昂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