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8-18 21:55:00

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会议 加强组织领导 严格落实任务 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有力推进、取得实效

来源:四川日报 发布时间:2021-03-03 21:30:59 浏览次数: 【字体:

四川日报讯(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刘佳)按照中央和省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3月2日,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动员部署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会议指出,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是省人大常委会的重大政治任务,对做好新时期人大工作具有特殊意义。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中央、省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部署要求,切实增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学习内容、工作安排,精心组织专题学习、切实强化政治引领、组织开展专题培训、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等实践活动,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严格落实好学习教育各项任务。

会议强调,这次党史学习教育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必须切实加强组织领导,迅速制定相关工作方案,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有力推进、取得实效。要把强化责任落实与分层分类推进紧密结合起来,科学合理安排,明确任务措施,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依法履职尽责紧密结合起来,在服务中心大局、依法履职尽责中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加强机关建设紧密结合起来,强化全体党员干部讲政治、顾大局、尽责任、守底线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实际行动展现政治担当、历史担当和责任担当。要通过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凝聚起迈步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强大力量,有力推动人大各项工作开创新局面,为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王宁出席会议并讲话。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王铭晖主持会议。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叶壮、杨洪波,秘书长贾瑞云出席会议。

来源: 四川日报
终审:唐志昂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