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重要信息转载>详细内容

情系快递小哥外卖送餐员等新就业形态劳动者 武侯工会开展送温活动

来源:四川在线 发布时间:2022-01-23 07:00:10 浏览次数: 【字体:

宋茜 四川在线记者 郝勇

在春节来临之际,为及时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工会组织的温暖送到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心坎上,成都市武侯区2022年“送温暖”活动日前走进美团沙堰驿站,为辖区的114名新就业形态劳动者送上党和政府、工会“娘家人”的关心关爱。

本次送温暖活动由成都市武侯区总工会、武侯区晋阳街道总工会主办。活动现场,武侯区、晋阳街道两级工会的领导为美团沙堰驿站的快递小哥代表送上新春慰问礼包和新春的问候和祝福,向大家不惧寒冷、兢兢业业、始终坚持在工作岗位表示感谢,随后送上慰问信,并嘱咐大家注意交通安全和防寒保暖,并做好个人疫情防护。

“拿着沉甸甸的大礼包,让我们切实感受到了关怀与温暖。”美团沙堰驿站快递员王翔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会继续加把劲儿,做好本职工作,服务好每位客人。

下一步,武侯区总工会、晋阳街道总工会将结合“我为职工办实事”实践活动,聚焦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需求,持续开展送温暖活动,切实做好职工的权益保障工作,不断增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来源: 四川在线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