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重要信息转载>详细内容

新时代 新征程 — 川观拍客镜头里的四川新底色

来源:四川在线 发布时间:2022-01-18 12:00:11 浏览次数: 【字体:

2021年,四川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守住自然生态安全边界,大力推动绿色发展,筑牢长江黄河上游生态屏障。

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全省优良天数率达89.5%,森林覆盖率达40%,水质改善程度位居全国前列。唐代著名诗人杜甫曾写下“窗含西岭千秋雪,门泊东吴万里船”,如今,成都市民已习惯了在朋友圈晒“推窗见雪山”。

2021年12月,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提出的以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为引领推动绿色低碳优势产业高质量发展,是四川坚定生态优先、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的坚实步伐,更是向生态文明跃升之路。巴蜀大地上,一幅幅美丽四川画卷不断铺展。

川观拍客:龚杨 用旦 麦拉 尕让泽登 陶云 李玉婷 罗洋 白桂斌 文雅 邱海容 李亚林 段金晶 熊楚 彭明燕 扎西东州 张元戎

来源: 四川在线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