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2-08 15:02:10

【四川日报】践行初心使命不负青春韶华
在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中展现青春作为

作者:钟振宇 吴浩 来源:20190719四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9-07-19 16:01:17 浏览次数: 【字体:

四川日报讯(记者 钟振宇 吴浩)按照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7月18日,省委副书记邓小刚到省团校作专题党课报告,与青年朋友交流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收获感受,畅谈青年在新时代如何更好坚守和践行初心使命。

邓小刚围绕怎么理解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如何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新时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新青年和时代先锋3个问题,与青年朋友交心谈心。他指出,党的初心和使命是党的性质宗旨、理想信念、奋斗目标的集中体现,共青团系统党员干部和团员、青年要深刻认识到初心使命是共产党人坚定理想信念、保持旺盛革命意志和强烈斗争精神的强大精神力量;是我们党筚路蓝缕、奋勇前行,战胜一切艰难险阻和风险考验的强大精神力量;是我们党以伟大自我革命推进伟大社会革命,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强大精神力量。坚定理想信念,始终对党忠诚,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要始终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坚持不懈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始终在革命性锻造中不断增强先进性纯洁性。全省广大团员、青年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永恒课题、终身课题,争做新时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新青年和时代先锋,始终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把个人梦想融入民族梦想,转化为深厚无比的爱国情和报国志,做崇高理想的信仰者、知行合一的笃行者、治蜀兴川的建设者、新风正气的引领者,在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中展现青春作为。

来源: 20190719四川日报
终审:张亚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