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2-08 15:02:10

四川省地方志办党组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

作者:张沛淇 来源:四川省地方志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8-20 17:51:28 浏览次数: 【字体:

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2019年8月19日下午,四川省地方志办党组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省委第九巡回指导组(以下简称指导组)副组长席晓艳、指导组成员胡艳萍、杨勇到会指导。党组书记、主任陈建春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副主任赵行,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邓瑜,党组成员、副主任陶利辉参加会议。

aaeb79df1e5e4535addefe281df695a8.jpg

       党组成员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逐一进行自我检视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提出下一步整改方向。

       席晓艳副组长对此次专题会议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办党组态度积极、准备充分,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开展及时、扎实,很好地贯彻了“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全过程”要求。她指出,这次会议是为下一步开好民主生活会做准备,要进一步开展好谈心谈话,梳理收集到的问题,剖析思想根源,制订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认真撰写班子和个人剖析材料,民主生活会的批评与自我批评要更深一层,坚持刀刃向内、红脸出汗、咬耳扯袖、动真碰硬,最终达到解决问题的目的。

b37e534a04dd4422ab25b49ce8b82b29.jpg

       陈建春表示,指导组提出的建议中肯、务实,下一步省地方志办班子成员将深入开展好交心谈心,进一步加大问题检视和自我剖析的力度,认真准备好民主生活会材料,勇于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确保民主生活会开出质量、开出成效。

c533bc467e544705ab546bf4034fac57.jpg


来源: 四川省地方志工作办公室
终审:何晓波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