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2-08 15:02:10

四川省地方志办召开会议传达贯彻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议精神

作者:张沛淇 来源:四川省地方志办 发布时间:2019-07-18 18:44:44 浏览次数: 【字体:

2019年7月18日下午,四川省地方志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会议,传达学习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议(以下简称推进会)精神。党组书记、主任陈建春主持会议,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邓瑜,党组成员、副主任陶利辉及各处(社)负责人、领导小组办公室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正谱在推进会上的讲话,以及成都市委组织部等6部门的发言材料。结合工作实际,陈建春就如何抓好推进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提出3点要求:

       一是按照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始终和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的要求,进一步抓好个人自学与集中学习研讨。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国共产党章程》,进一步坚定政治信仰,坚定理想信念,提升政治素养和理论水平。

       二是要在前期调查研究的基础上,进一步抓好后期调查研究,抓紧梳理调研材料,高质量完成调研报告,推进工作进一步提升。

       三是按照把“改”贯穿始终的要求,认真梳理主题教育检视问题专题会上查摆出来的问题,建立问题清单和整改台账,立行立改。把检视问题与建章立制、党员积分制管理结合起来,切实解决个别党员干部存在的政治意识不强、规矩意识淡化、工作消极对待、无冲劲无干劲等问题,确保主题教育取得预期效果。

来源: 四川省地方志办
终审:何晓波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