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通知通告>2023年通知通告>详细内容

四川省地方志工作办公室关于市县地方志系统2018—2023年度 “好文稿”的通报
川志函〔2023〕122号

来源:四川省地方志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4-01-02 20:43:49 浏览次数: 【字体:

各市(州)地方志办公室(党史地方志研究室、地方志编纂中心):

2018年以来,全省地方志系统深入贯彻落实《四川省地方志工作办公室关于实施地方志工作质量提升行动的意见》(川志发〔2018〕39号),高质量推进 “存史、育人、资政”主责主业,并将提高文稿质量作为更好实现方志价值,扩大方志影响的重要抓手。6年来,经不懈努力,全省地方志系统文稿质量得到逐步提升。为肯定成绩、激励进步,四川省地方志工作办公室启动了市县地方志系统2018—2023年度“好文稿”评选活动。经综合评比,《德阳念好“三字经” 勠力推进镇村志编纂》等90篇文稿被评选为2018—2023年度“好文稿”。现将“好文稿”通报于后,请各市(州)根据“好文稿”评选结果将《通报》转发相关县(市、区)。

夯实文字功底、提升文稿水平是地方志部门更好践行“为党立言、为国存史、为民修志”职责使命的必然要求。全省地方志系统要持续强化质量意识、责任意识,全面贯彻落实《四川省地方志工作办公室关于推进地方志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川志发〔2023〕12号),继续深化调查研究、加强素材积累、注重总结提炼,进一步提高文稿质量,切实发挥“以文辅政”“参谋助手”作用,为推动地方志事业高质量发展,更好服务新时代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奠定坚实基础。

特此通报。

 

附件:市县地方志系统2018—2023年度“好文稿”

 

                     四川省地方志工作办公室

                               2023年12月29日

请点击查看原文:

四川省地方志工作办公室关于市县地方志系统2018—2023年度 “好文稿”的通报


来源: 四川省地方志工作办公室
终审:黄绚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