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通知通告>2022年通知通告>详细内容
2023-05-25 11:18:05

《巴蜀史志》“奋进新征程”征稿启事

来源:四川省地方志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4-14 09:20:31 浏览次数: 【字体:

《巴蜀史志》“奋进新征程”征稿启事

从中国共产党建立的开天辟地,到新中国成立的改天换地,到改革开放的翻天覆地,再到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中华民族迎来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千秋伟业,百年只是序章;万里征程,唯有不懈奋斗。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礼赞新时代,奋进新征程,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巴蜀史志》( 四川省地方志工作办公室主办,国内外公开发行)编辑部自即日起面向社会各界开展 “奋进新征程”主题征文活动。

一、征稿要求

征文内容紧扣“奋进新征程”主题,大背景小切口,以小见大,以史鉴今,生动展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四川的科学指引和实践伟力,生动展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的光辉历程和重大成就,生动展现全川人民“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的心声和行动。

征文记述主题鲜明,论述得当,逻辑严谨,史料准确,语言流畅,符合学术规范;理论联系实际,具有一定理论性、实践性、针对性与借鉴性。

征文体裁不限,稿件字数一般控制在5000字内。欢迎自配图片,图片要求画质清晰、主题突出,所附图片与叙事内容相印证,图片说明准确。

二、文稿报送

来稿请勿一稿多投、重复投稿。杜绝抄袭,文责自负。文末请注明作者姓名、单位、职务职称、联系方式。

文稿以电子版文档发送至《巴蜀史志》编辑部收稿邮箱:bsszbjb@163.com。投稿时注明“奋进新征程”征文。

联系地址:成都市永兴巷15号20楼四川省地方志工作办公室。

三、文稿采用

本刊有权对来稿进行编辑处理,所有来稿均不退稿。来稿一经采用,即付稿酬。所有采用稿件,视为作者同意授权本刊及本刊合作单位进行信息网络传播及发行。本刊支付的稿酬,包括上述所有使用方式的稿酬。

《巴蜀史志》编辑部

2022年4月13日

来源:四川省地方志工作办公室

来源: 四川省地方志工作办公室
终审:何晓波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