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通知通告>2022年通知通告>详细内容
2023-05-25 11:18:05

四川省地方志工作办公室关于召开全省方志馆工作座谈会的通知
川志函〔2022〕29号

来源:四川省地方志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3-18 11:03:58 浏览次数: 【字体:

有关市地方志办公室,四川省方志馆高校分馆:

为进一步推进全省方志馆建设工作,经研究,决定于2022年3月23日在南充市召开全省方志馆工作座谈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22年3月23日(星期三)10:30—12:00

二、会议地点

南充市方志馆资政堂多功能厅

三、主办单位

南充市人民政府、四川省地方志工作办公室

四、承办单位

南充市地方志办公室

五、主要内容

(一)交流发言

1. 南充市地方志办公室关于方志馆建设布展及运行管理作交流发言。

2. 成都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关于方志馆规划建设作交流发言。

3. 泸州市地方志工作办公室关于数字方志馆建设作交流发言。

4. 遂宁市地方志办公室关于方志馆建设布展作交流发言。

5. 西昌市地方志办公室关于地情宣传与开发利用作交流发言。

6. 四川省方志馆四川大学分馆关于方志馆高校分馆建设作交流发言。

(二)领导讲话

1. 四川省地方志工作办公室主任陈建春同志讲话。

2. 南充市委市政府领导讲话。

六、参会人员

(一)省地方志办主要领导、相关领导、相关处负责人;

(二)成都市、泸州市、遂宁市、广安市、巴中市、雅安市、眉山市、西昌市、成都市金牛区地方志工作机构负责人或方志馆负责人;

(三)四川省方志馆四川大学分馆、四川农业大学分馆、四川师范大学分馆、西华大学分馆、西华师范大学分馆、内江师范学院分馆负责人;

(四)南充市有关领导及市、县(市、区)有关部门负责人。

七、注意事项

(一)参会情况报送及报到要求

1. 请各参会单位于3月21日(星期一)12:00前,将参会人员信息回执及交流发言材料反馈至南充市地方志办公室(联系人:付薇臻,电话:13890811168;蔡智慧,电话:18161456740,邮箱:ncsdzb@163.com)。

2. 各参会人员于2022年3月22日(星期二)15:00-18:00在南充市金鸿大酒店一层大厅( 南充市顺庆区滨江北路二段6号)报到。

3. 参会人员会务费、资料费等由会议承办单位负责,食宿费、往返交通费由参会人员所在单位负责解决。

(二)疫情防控要求

1. 各参会单位要严格落实参会人员健康管理主体责任。参会人员在会前 14 天内有境内中高风险地区或陆路边境口岸所在县(市、区)、港台地区、国外旅居史或接触史,或被判定为新冠肺炎病毒感染者(确诊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疑似病例的密切接触者或次密切接触者,不得参会;已治愈出院的确诊病例和已解除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尚在随访及医学观察期内的,不得参会。

2. 参会人员应于会前完成新冠病毒疫苗免疫接种(含1针、2针),未完成接种的,原则上不得参会。参会人员报到时需提交会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参会人员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有关情况表(单位填写)》(见附件 3),出示“四川天府健康通”二维绿码。参会人员务必加强自我管理,做好自我防护,避免非必要活动,不接触无关人员。会议期间,全程佩戴一次性普通口罩。


附件:1. 参会人员回执单

   2.参会人员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有关情况表

四川省地方志工作办公室

                              2022年3月17日


请点击查看全文:

四川省地方志工作办公室关于召开全省方志馆工作座谈会的通知


来源: 四川省地方志工作办公室
终审:江婷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