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通知通告>2022年通知通告>详细内容
2023-05-25 11:18:05

四川省地方志工作办公室关于定期报送地方志电子版资料的通知
川志函〔2022〕22号

来源:四川省地方志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3-03 10:51:02 浏览次数: 【字体:

各市(州)地方志办公室(党史地方志研究室、地方志编纂中心):

为进一步推进志鉴成果数字化和信息化,加强地方志数据库建设,充实四川省情网“数字方志”内容,经研究,决定向全省各级地方志机构定期征集新增的地方志、地方综合年鉴、地情书、期刊等电子版资料。请各地务必高度重视,认真按要求组织报送。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送范围

(一)2021年度新增地方综合年鉴电子版(必报),2018-2020年地方综合年鉴尚未报送电子版的,请及时补报。今后每年新出版的年鉴,按照要求按时报送。

(二)第二轮市(州)志、县(市、区)志书电子版前三次征集时至今未报送的,请务必报送。

(三)2021年度新增出版的部门志、乡镇志电子版(选报),新影印、点校出版的旧志电子版(选报)。今后每年新出版的部门志、乡镇志,影印、点校出版的旧志电子版,按要求选择报送。

(四)2021年度新增地情书、期刊电子版(选报)。今后每年新出版的地情书、期刊电子版,按相关要求选择报送。

二、报送格式、内容及电子版文档命名要求

(一)格式为双层PDF文档。如有Word文档,可一并报送。PDF文档需添加目录书签(具体样式请参看四川省情网“数字方志”栏已发布的志书目录书签)。

(二)内容须含封面、扉页、版权页、彩页、目录、正文、封底等,按与出版的纸质书一致的顺序组合,合并为一个PDF文档。

(三)文档命名方式:请按“地区(单位)名称+志书(年鉴)名称.pdf”或“地区(单位)名称+志书(年鉴)名称.doc”的格式进行命名。例:《**市**区志(1986—2005)》.pdf,**市《**年鉴(2021)》.doc。

三、报送方式

请各市(州)地方志工作机构将本级及所辖各县(市、区)资料汇总后,于2022年3月31日前统一报送省地方志办。今后请于次年3月底完成前一年电子版的报送。可发送邮件,也可寄送U盘、硬盘(拷贝后将归还)。

联系人:省情信息工作处 何晓波

电话:028-86522550,13881815162

QQ:7650527

邮箱:sichuanpdf@163.com

地址:成都市锦江区永兴巷15号综合办公楼20楼。

                           四川省地方志工作办公室

                                      2022年3月3日

请点击查看原文:

四川省地方志工作办公室关于定期报送地方志电子版资料的通知

来源: 四川省地方志工作办公室
终审:何晓波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