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通知通告>2022年通知通告>详细内容
2023-05-25 11:18:05

四川省地方志工作办公室关于表扬2018—2021年度“好文稿”的通报
川志函〔2022〕71号

来源:四川省地方志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7-19 11:05:27 浏览次数: 【字体:

机关各处、省方志馆筹建处、四川年鉴社:

为贯彻落实《四川省地方志工作办公室关于实施地方志工作质量提升行动的意见》(川志发〔2018〕39号),进一步提升干部的政策理论水平及文字水平,锻造过硬本领,筑牢地方志事业高质量发展坚实基础,按《四川省地方志工作办公室关于开展“好文稿”评选活动的通知》(〔2022〕9号)要求,我办于2022年5月启动了2018—2021年度“好文稿”评选活动。经各处民主推荐,“好文稿”评选小组初评,2022年7月11日第5次主任办公会议议定,《铭记灾难  感恩同行——在〈汶川特大地震四川抗震救灾志>出版座谈会上的发言》等51篇文稿被评选为“好文稿”,现将评选结果予以通报。

文字能力是地方志干部最重要的基本功、最可靠的压舱石。希望全体干部认真学习借鉴“好文稿”的谋篇布局、表现手法、文字表达等,通过学思践悟,不断提高文稿写作能力,努力推出更多站位高、内容简、文字精、结构严、表述准的“好文稿”。

特此通报。

                      四川省地方志工作办公室

                       2022年7月12日

    请点击查看全文:

四川省地方志工作办公室关于表扬2018—2021年度“好文稿”的通报


来源: 四川省地方志工作办公室
终审:黄绚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