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1-30 00:02:18

《四川省志·文化艺术志(1986-2005)》 编纂工作推进会在省文旅厅召开

作者:冯国梅 来源:四川省地方志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7-14 18:49:32 浏览次数: 【字体:

2020年7月14日上午,《四川省志•文化艺术志(1986-2005)》(以下简称《文化艺术志》)编纂工作推进会在省文旅厅召开。省地方志办党组成员、副主任、《文化艺术志》责任总编赵行,省地方志办党组成员、副主任陶利辉出席会议,省文旅厅二级巡视员范远泰主持会议。省文旅厅办公室、省地方志办省志工作处、省文联、省艺术研究院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5739baed94e24eb884e0d95b8ccdfc9b.png

赵行代表《文化艺术志》责任编辑组指出,按《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2020年四川省人民政府工作报告>重点工作任务分工的通知》(川办发〔2020〕42号)要求,《文化艺术志》编辑室要加快修改完善进度,省文联、省作协要在照片提供、史实核查等方面尽最大努力配合编辑室的工作,严格按省政府办公厅确定的时间节点安排工作进度。

陶利辉表示,《文化艺术志》编纂工作已处于攻坚阶段,承编参编部门要协同推进,统稿人员要敢于担当、勇于奉献,要严格按尹力省长5月9日在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上作的《政府工作报告》要求,倒排工期、落实责任,按时高质量完成志书编纂任务。

范远泰对省地方志办一如既往支持《文化艺术志》编纂工作表示感谢,并表示省文旅厅及《文化艺术志》编辑室一定按会上商议的时间节点安排工作,按时保质保量完成编纂工作。

来源: 四川省地方志工作办公室
终审:冯国梅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