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1-30 00:02:18

《四川交通志•内河航运志》正式出版

来源:四川省交通运输厅 发布时间:2019-12-18 17:38:27 浏览次数: 【字体:

日前,四川省交通运输厅编著的《四川交通志•内河航运志》由四川科学技术出版社正式出版。

该书是全国第二轮修志四川省交通运输厅5部试点志书之一,也是四川内河航运行业首部志书。全书分水运基础设施与勘测设计、水路运输、航运管理3篇,航道、港口与码头、勘测设计、水路运输市场参与者、水路货物运输、水路旅客运输、船舶设计修造、航务海事管理机构、行业管理9章,真实记录了1986—2005年20年间四川航道渠化整治、船舶向大型化和现代化发展过程,反映了航运企业向现代企业管理化迈进、各项法规管理制度不断完善的历程,展现了全省航运职工“艰苦奋斗、辛勤劳动、团结拼搏、无私奉献”的“川航精神”风貌。

该书具有较高史料价值,可供交通运输行业相关人员、社会读者查阅参考。

来源: 四川省交通运输厅
终审:何晓波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