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1-30 00:02:18

《四川省志·人物志(1986—2005)》编辑室前往西南财经大学调研《人物志》选编工作

作者:陈婧妮 来源:四川省地方志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11-20 17:29:50 浏览次数: 【字体:

2019年11月13日下午,四川省地方志工作办公室《四川省志·人物志(1986—2005)》(以下简称《人物志》)编辑室到西南财经大学调研《人物志》编写工作。西南财经大学档案(校史)馆馆长金元平、专家审阅组组长刘方健、校史工作人员张红霞接待编辑室一行并进行交流座谈。

会议围绕当前《人物志》入志人物标准、人物资料收集以及资料长编的撰写等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和热烈讨论,并达成一致意见。编辑室成员感谢西南财大提供的宝贵建议和人物线索,并就有关业务问题进行耐心答疑。

金元平表示,校方高度重视、全力配合《人物志》编纂工作,会后将依据现有标准,秉持客观公正原则,在全校范围内进行资料收集和筛选,全面、详尽地提供推荐入志人物资料长编。

来源: 四川省地方志工作办公室
终审:冯国梅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