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1-30 00:02:18

《四川省志•武侯祠志》志书文稿审查意见 座谈会在成都武侯祠博物馆召开

作者:冯国梅 来源:四川省地方志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11-04 17:48:44 浏览次数: 【字体:

2019年11月1日上午,《四川省志武侯祠志》(以下简称《武侯祠志》)志书文稿审查意见座谈会在成都武侯祠博物馆召开。武侯祠博物馆党总支书记、副馆长李加峰,副馆长卫永锋、马萍等出席会议。省地方志办省志工作处以及武侯祠博物馆相关工作人员参会。

512265f696304147ba2c6881d45df125.jpg

《四川省志》副总编、《武侯祠志》责任总编张兆法充分肯定《武侯祠志编纂取得的成果,认为编纂工作能按年初的工作计划进行;对下一步工作,他强调武侯祠博物馆要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按《四川省志》编纂总体要求,做好随文插图和前置彩页的编排工作,尽快合成“齐、清、定”志稿,并广泛征求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责任编辑冯国梅具体介绍了武侯祠志》志书文稿审查情况,针对志稿存在的问题,提出详细修改意见。

李加峰感谢责任总编和责任编辑对志稿认真细致的审查。他强调,编纂好《武侯祠志》是武侯祠博物馆大力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认真贯彻《全国地方志事业发展规划纲要(2015—2020)》和《四川省地方志事业第十三个五年发展规划(2016—2020年)》的重要举措。武侯祠博物馆将按有关意见,认真修改,完善志稿,编纂好、打磨好《武侯祠志》,使该志成为经得起历史检验的精品良志,为实现“两全目标”尽责尽力。

3e319b06952443ca9971ef8e90286129.JPG

武侯祠博物馆党总支书记、副馆长李加峰

会议议定:力争2020年3月完成复审前的所有工作,5月上旬将《武侯祠志》终审稿上报省地方志办,并做好《武侯祠志》终审会的准备工作。

来源: 四川省地方志工作办公室
终审:冯国梅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