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观新闻】省委宣讲团对四川省侨联系统、省地方志办进行宣讲

来源:川观新闻 发布时间:2022-06-18 17:12:04 浏览次数: 【字体:

7be35d9908d9411f9d4e7ffee64a9c93.png

6月17日,省委宣讲团成员、西南交通大学教授林伯海为四川省侨联系统、省地方志办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林伯海围绕深刻领会10个方面重要要求,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作了分析解读和深层次辅导。围绕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从深刻认识和把握7个方面的内容,系统解读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丰富内涵。

“此次宣讲更加坚定了我们当好历史文化守护者,民族文化、本土文化的挖掘者,传统文化、革命文化的传播者的信念,我们将充分挖掘历史文化资源,加强史志编修,加强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宣传弘扬。”省地方志办综合处工作人员蒲建宇在聆听宣讲后说。

省侨联主席刘以勤表示,全省侨联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将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实质,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与加强侨界思想政治引领相结合;与落实侨联事业发展五年规划相结合;与加强机关自身建设相结合,砥砺奋进,推动侨联事业巩固深化、创新发展。

来源: 川观新闻
终审:唐志昂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