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机关党建网】省地方志办召开2024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四川机关党建网 发布时间:2024-03-14 11:37:07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13日,省地方志办召开2024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办党组书记、主任陈建春出席会议并讲话。

20240314112001_4735

会议指出,2023年,省地方志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全面加强政治建设,持续深化理论武装,筑牢意识形态阵地,推进支部全面过硬,铸造党员先锋队伍,深化正风肃纪反腐,机关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良好成效。

会议要求,要推动2024年机关党建各项任务落地落实,坚持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推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队伍建设和意识形态等各项工作,以铸坚强班子、创示范组织、带先锋队伍为重点推动模范机关建设,全面提高机关党的建设质量和水平。

会议要求,要纵深推进正风肃纪反腐,构建风清气正良好政治生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十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驰而不息纠治“四风”,全面加强纪律建设,切实养成纪律自觉,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以高质量机关纪检工作服务保障地方志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增强主体意识、主业意识、主动意识,扛起主体责任,服务中心大局,突出以人为本,坚持从严从实,全面提高机关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质量水平。

驻厅纪检监察组通报了2023年度纪检监察主要工作,并对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提出要求。要时刻绷紧遵规守纪之弦,心中常敲廉洁从政警钟,善用纪律戒尺约束自身行为,守住底线、不越红线、筑牢防线。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十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净化生活圈、社交圈、朋友圈,自觉杜绝不良嗜好、抵制歪风邪气,清廉做事、清白做人。

(省地方志办)

来源: 四川机关党建网
终审:唐志昂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