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机关党建网】省地方志办举行干部荣誉退休仪式

来源:四川机关党建网 发布时间:2024-03-07 09:27:34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进一步增强离退休干部荣誉感、归属感、幸福感,激励在职干部接续奋斗、砥砺前行,3月6日,省地方志办举行干部荣誉退休仪式。办党组书记、主任陈建春出席仪式。

陈建春为退休干部颁发了光荣退休证书,对该名同志多年来在省地方志办勤恳工作、务实担当、敬业奉献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其对四川地方志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祝福退休同志身体健康,生活愉快。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交流了与退休同志共事的美好过往,表达了对其退休生活的诚挚祝福。退休同志深情回顾在工作岗位上努力奋斗的点点滴滴,并感恩组织培养、感恩领导关心、感恩同事帮助,表示将做到“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继续关心支持地方志工作,并衷心祝愿全省地方志事业取得更好成绩。

(省地方志办)

来源: 四川机关党建网
终审:何晓波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