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四川省地方志办以春节为契机 传播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发布时间:2024-02-22 16:56:24 浏览次数: 【字体:

今年春节期间,四川省地方志办在官方微信“方志四川”开设春节特辑、文史英华、历史文化等栏目,发布过年民俗、回家团圆、迎新祈福、爱国思乡等方面文章或诗词130余篇,传播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方志四川”微信公众号在春节前就进行精心策划,收集整理“春节特辑”文章,于2月9日起逐日发布,并同步在“四川省情网”和“方志四川”人民号等新媒体矩阵发布。据初步统计,截至2月18日,“方志四川”新媒体矩阵春节期间发布的文章阅读量达247万次。

2月10日,农历正月初一,“方志四川”微信公众号发布《何以方志 不辍躬行——四川省地方志工作办公室2024甲辰新春贺词》;除夕前两天,发布《四川省地方志工作办公室致全省农民工朋友的一封信》,两篇文章都营造了良好的过年喜庆氛围,收到良好的传播效果。

近年来,四川省地方志办坚持服务中心大局、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服务人民群众理念,推动地方志事业高质量发展,多项工作获得省委、省政府和中国地方志工作办公室充分肯定,赢得社会各界广泛赞誉。(文 何晓波)

来源: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终审:何晓波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