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见诗社走进什邡市人民武装部,开展“书香进军营”活动

来源:四川省朗诵演讲艺术发展促进会 发布时间:2024-02-14 17:28:5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加强军政军民团结,同时丰富官兵的业余文化生活,2月14日,知见诗社联合四川省朗诵演讲艺术发展促进会、四川省网络代表人士联谊会,由知见诗社诗人杨子牵头组织,知见诗社社长、四川省朗诵演讲艺术发展促进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四川省网络代表人士联谊会理事宋彧,知见诗社诗人、中国作家协会会员其然等文艺家,走进什邡市人民武装部,开展“书香进军营”活动。

活动中,受四川省地方志工作办公室委托,知见诗社一行精心准备了四川地方志工作办公室编纂的地情丛书《蜀韵纪事》以及知名文艺家的书画作品,赠予官兵们。什邡市人民武装部政委赵辉代表全体官兵接受了这份特殊的礼物。诗人杨子表示,阅读不仅可以丰富官兵的业余生活,还能陶冶性情,提升文化素养,对于军营文化的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此次活动不仅是对知见诗社、四川省朗诵演讲艺术发展促进会文化服务职能的延伸,更是对国家建设书香社会号召的积极响应。知见诗社与四川省朗诵演讲艺术发展促进会将继续深化与军营的共建合作,推动资源共享、文化交流以及阅读推广,为官兵们提供更多优质的精神食粮,共同营造浓厚的军营阅读氛围,为书香军营建设贡献力量。

来源: 四川省朗诵演讲艺术发展促进会
终审:何晓波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