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人社】四川省地方志工作办公室领导到四川人民出版社交流座谈

来源:川人社 发布时间:2024-01-24 20:47:40 浏览次数: 【字体:

2024年1月23日下午,四川省地方志工作办公室党组成员、副主任江红英,党组成员、副主任,《四川省志》副总编赵行等一行到四川人民出版社交流座谈。

图片

会上,省方志办领导介绍了四川省地方志办公室在记录、整理、编撰四川历史文化方面的重点工作、主要成果,以及在专题志书、特色志书方面取得的突破,如引起广泛关注的《大熊猫图志》《九寨沟志》,等等。此外,四川省地方志工作办公室近年还着力在内容策划、志书编撰、图书形态的通俗化、美观度、实用性上下功夫,赠予我社《巴蜀史志》特刊、《四川历史文化览读》、《四川年鉴2023(简本)》等最新编撰成果。

图片

四川人民出版社领导回顾了双方合作的历史渊源,介绍了四川人民出版社在四川红色文化、巴蜀文化等方面的出版情况。主题与时政出版中心、学术出版中心、文史与文献出版中心、社科与人文出版中心的主任参会,并就各出版中心在以后的工作中,如何围绕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服务全省文化建设与省地方志工作办公室拟开展的合作项目、合作方式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热烈的讨论。

图片

双方一致同意,今后将建立起深化和稳定的交流机制,在资源共享,选题开发上增进合作,共同为四川文化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来源: 川人社
终审:唐志昂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