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朗诵演讲艺术发展促进会向省文学艺术发展促进会、省散文学会赠送《蜀韵纪事》图书

来源:四川省朗诵演讲艺术发展促进会 发布时间:2023-05-28 11:55:12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定文化自信的重要论述和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增强历史自觉、坚定文化自信,大力推动文化繁荣兴盛,加快建设新时代文化强省,为四川现代化建设提供强大的价值引导力、文化凝聚力、精神推动力。2023年5月27日下午,应《西南商报》副刊主编、四川省文学艺术发展促进会会长冯国平邀请,知见诗社社长、四川省朗诵演讲艺术发展促进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宋彧和知见诗社顾问、四川省朗诵演讲艺术发展促进会顾问、四川省作家协会副主席、著名作家伍立杨,知见诗社艺术家、成都市妇女儿童中心医院儿童肾脏内科主任医师冯仕品等一行应约交流座谈。

91a44e6f3b924014b923f127a35c0fff.jpg

地方志是中华民族特有的文化基因和重要载体,是坚定文化自信的重要支撑。受四川省地方志工作办公室和作家秦刚委托,宋彧社长向《西南商报》、四川省文化艺术发展促进会、四川省散文学会赠送了史志图书《蜀韵纪事》、文学著作《给青少年的世界文学经典读书笔记》等书,并表示希望和川内媒体、文艺界同仁一道主动担当作为“讲好四川故事 传播四川声音”,以党建引领,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切实抓好文艺的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持续促进巴蜀文艺大发展大繁荣。

冯国平主编对省地方志办和作家秦刚的赠书表示感谢,并将组织号召报社记者、编辑、促进会会员积极传阅学习,同时也希望未来能与知见诗社、四川省朗诵演讲艺术发展促进会加强交流合作,共同联动开展形式丰富多彩文化艺术活动,用好人文资源、守好精神家园,让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更好地在四川发扬光大。

知见诗社、四川省朗诵演讲艺术发展促进会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携手全省党政机关和企事业单位持续积极开展推广普通话、朗诵演讲语言艺术、全民阅读、乡村振兴、弘扬传统文化、主题文艺党建学习活动六进(进机关、进乡村、进社区、进校园、进医院、进企业),积极探索和丰富活动载体,充分发挥自身平台专业文艺资源优势,为在新征程上奋力谱写四川发展新篇章凝聚强大精神力量。

来源: 四川省朗诵演讲艺术发展促进会
终审:何晓波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