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锦江区2022年残疾人线上文艺大赛举行作品评审会
孟朴真受四川省地方志办委托分别向锦江区残联、四川省残疾人无障碍环境建设促进会赠送《蜀韵纪事》图书

来源:知见诗社 发布时间:2022-11-30 20:17:31 浏览次数: 【字体:

98bc7b5f234b4034b5a866cf12420083.jpg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提出“促进残疾人事业全面发展”和“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进一步满足残疾人精神文化需求,丰富残疾人文化生活,提升残疾人享有公共文化服务水平,唤起社会各界对残疾人事业的关注和支持,2022年11月30日,由锦江区残联主办、四川一二三圆梦科技有限公司承办、四川省残疾人无障碍环境建设促进会支持的锦江区2022年残疾人线上文艺大赛作品评审会,在锦江区残联举行。应四川省残疾人无障碍环境建设促进会邀请,知见诗社联合创始人、四川省朗诵演讲艺术发展促进会常务副秘书长、校园美育名师孟朴真担任此次线上文艺大赛朗诵类作品评委。

为丰富此次活动内涵,受四川省地方志工作办公室委托,孟朴真老师分别向锦江区残联、四川省残疾人无障碍环境建设促进会赠送了《蜀韵纪事》图书,孟朴真老师表示:四川省朗诵演讲艺术发展促进会是一个开放包容的省级文艺社团,机构主动担当作为,深入学习贯彻党和政府的决策部署,用专业优势“讲好中国故事 传播中国声音”,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在新的征程上奋力谱写四川发展新篇章。未来同锦江区残联、四川省残疾人无障碍环境建设促进会一道为丰富残疾人的精神文化生活方面贡献专业力量。

4affd136e6bb4474a0b691a4c0a1d9e1.jpg

此次活动作为锦江区残联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实践,对推动锦江区残疾人事业持续发展,提高残疾人文化内涵,享受文化成果,展现残疾人自强自立的精神风貌,发掘和发现残疾人特长,带动更多残疾人走出家门参与到各种社会活动当中起到了积极作用,为开启新时代锦江区残疾人事业发展新征程注入了精神力量。

来源: 知见诗社
终审:何晓波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