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朗诵演讲艺术发展促进会走进四川蓉城律师事务所
知见诗社社长宋彧受四川省地方志办委托向四川蓉城律师事务所赠送《蜀韵纪事》

来源:四川省朗诵演讲艺术发展促进会 发布时间:2022-09-26 15:51:26 浏览次数: 【字体:

2022926日,应四川蓉城律师事务所邀请,知见诗社社长、四川省朗诵演讲艺术发展促进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宋彧赴四川蓉城律师事务所洽谈文艺家作品知识产权保护事宜。宋彧代表四川省朗诵演讲艺术发展促进会向成都市政协委员、四川蓉城律师事务所执行主任王劲夫颁发了法律顾问聘书,同时受四川省地方志工作办公室委托,向四川蓉城律师事务所主任申波赠送了《蜀韵纪事》图书。

9b8011154ce44ad4a8fdc1793c4c6db8.jpg

此次座谈会由知见诗社、四川省朗诵演讲艺术发展促进会、四川蓉城律师事务所共同举办。座谈中,宋彧介绍说,在秘书处前期走访文艺家会员过程中,了解到不少文艺家会员在作品知识产权方面遭遇的法律问题日益增加,所涉及的事实和法律关系也愈加复杂,由此导致文艺家对作品知识产权法律风险管理和防控的需求也越来越迫切。秉承着为文艺家会员提供优质服务的宗旨,秘书处希望能与四川蓉城律师事务所长期合作,为文艺家会员提供更专业的知识产权法律服务。

王劲夫表示,感谢知见诗社、四川省朗诵演讲艺术发展促进会走进四川蓉城律师事务所,感谢四川省地方志工作办公室为四川蓉城律师事务所赠送《蜀韵纪事》图书。今年成都因高温限电、疫情等原因,各行业正常生产经营活动受到不同程度影响,四川蓉城律师事务所全体律师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法律咨询服务,为落实省委省政府“拼经济”“大干一百天”贡献律师力量。四川蓉城律师事务所广大律师将利用法律专业特长,为文艺家会员们提供包括知识产权在内的各类法律咨询服务,让广大文艺家会员们专心创作、安心创作。

2bf37b23df304c49a1481e11c9c2875d.jpg

四川省朗诵演讲艺术发展促进会、知见诗社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携手全省党政机关和企事业单位持续积极开展“推广普通话、主题文艺党建学习活动六进”(进机关、进乡村、进社区、进校园、进医院、进企业),积极探索和丰富活动载体,充分发挥自身在“治蜀兴川”大业中应有的重要作用,为奋力谱写四川发展新篇章作出积极贡献。

(供稿:四川省朗诵演讲艺术发展促进会)

来源: 四川省朗诵演讲艺术发展促进会
终审:何晓波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