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志澎湃政务号包揽“澎湃新闻·文旅传播奖”前三名

作者:中指办信息处 来源:中国方志网 发布时间:2021-01-24 23:24:48 浏览次数: 【字体:

2021年1月12日,澎湃新闻发布政务指数2020年度“最佳政务传播奖”榜单,“方志大名”澎湃号、“方志邯郸”澎湃号、“方志四川”荣登“澎湃新闻·文旅传播奖”前三名。 

2019年10月,“方志四川”澎湃号上线。截至2020年底,累计阅读量近1.07亿。2020年,“方志四川”澎湃号所发文章单篇最高点击量达到346万多次,4篇文章点击量超过100万,51篇文章点击量超过10万,101篇文章点击量超过6万。 

邯郸市“方志大名”“方志邯郸”两个政务号综合“阅读量、责任度、稿件质量、被推荐次数”等指标,2019年、2020年连续两年获“澎湃新闻·文旅传播榜”冠亚军。 

2020年,“方志大名”“方志邯郸”所发文章单条最高点击量分别达到1.3亿、1.1亿多人次,始终占据全国文化榜第一、第二名。在2019年荣获年度文化榜冠军的基础上,2020年蝉联澎湃新闻政务指数“最佳政务传播——文旅传播奖”,为宣传邯郸、推介邯郸起到了积极作用。 

据悉,澎湃政务指数榜是对入驻的政务机构进行长期采样分析,综合考察“阅读量、责任度、稿件质量、被澎湃推荐次数”等指标,通过对各指标权重进行动态赋值,从而得到综合考察各维度的影响力指数,得出榜单的排名。能较为客观地反映每个政务号在某段时间的整体质量、热度和运营情况。 

(中指办信息处综合)

来源: 中国方志网
终审:何晓波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