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省地方志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四川省地方志办组织离退休干部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主要精神及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作者:罗影 来源:四川省地方志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6-29 19:02:35 浏览次数: 【字体:

2022年6月29日,四川省地方志办召开离退休干部座谈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主要精神及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办机关及四川年鉴社离退休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让人民群众奔着更好的日子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四川纪实》《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团结奋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征程——王晓晖在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并就四川省地方志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及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情况作了通报。

老同志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的高度重视、对四川人民的深切关怀,令人倍感振奋、深受鼓舞。要继续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及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保持良好精神面貌,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充分发挥自身经验优势,积极为地方志事业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努力成为助推新时代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的一道最美夕阳。

来源: 四川省地方志工作办公室
终审:何晓波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