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省地方志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知识竞赛】关于四川省大学生地方志知识竞赛参赛证书发放事宜的通知

来源:四川省地方志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6-21 11:53:34 浏览次数: 【字体:

四川省地方志工作办公室

四川省普通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指导委员会

关于四川省大学生地方志知识竞赛参赛证书

发放事宜的通知

川志函〔2022〕67号

四川省方志馆各高校分馆、省内有关高校图书馆:

四川省地方志工作办公室、四川省普通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指导委员会主办的“四川省大学生地方志知识竞赛”初赛于5月30日结束。经统计,初赛期间,来自全省及省外的53所高校的14000余名学生踊跃参赛。经研究,我们将为初赛成绩在90分及以上的同学颁发“四川省大学生地方志知识竞赛”参赛证书,以资鼓励。

因获得参赛证书的同学数量较多,特请相关高校协助发放(相关高校联系方式及获得参赛证书的同学名单附后)。参赛证书数量2个及以下的省内高校和省外高校同学的参赛证书由主办方负 责发放。其他奖项的奖金、奖品、证书,待决赛结束后由主办方发放。

附件:相关高校及获得参赛证书同学名单

四川省地方志工作办公室

四川省普通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指导委员会

(四川大学图书馆代章)

2022年6月15日

来源:四川省地方志工作办公室

来源: 四川省地方志工作办公室
终审:何晓波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