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省地方志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省地方志办印发通知 推动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入脑入心入行

来源:四川省地方志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6-13 17:39:03 浏览次数: 【字体:

2022年6月13日,省地方志办印发《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要求机关党员干部深学细研、学懂悟透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统一思想、统一行动,以高度的历史责任感迈步新征程、谱写新篇章,为推动新时代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

《通知》强调,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省上下的重大政治任务。要深刻领会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深入理解其精神实质,准确把握“六个新”目标的丰富内涵和七个方面重大任务,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坚定推动党代会部署要求落到实处。

《通知》要求,要积极开展学习宣传,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学习辅导、党员讲微党课等形式开展学习,以四川省情网、“方志四川”新媒体矩阵为阵地,宣传解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大力营造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的浓厚氛围。

《通知》要求,要联系实际抓好落实,结合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确定的各项任务和省委既定工作部署,找准地方志部门在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各项事业发展中的职能定位,抓实抓好“存史、育人、资政”各项任务,加快推动《九寨沟图志》《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年鉴》、乡镇(街道)志、村志编纂,持续强化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革命文化、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巴蜀文化的宣传弘扬,谋划好省市县第三轮修志工作,推动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在地方志部门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来源: 四川省地方志工作办公室
终审:黄绚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