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省地方志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四川省地方志办与眉山市地方志系统举行工会联谊活动

作者:雷雨露 来源:四川省地方志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5-13 18:04:16 浏览次数: 【字体:

2022年5月13日,四川省地方志办与眉山市地方志系统举行工会联谊活动。四川省地方志办班子成员赵行、邓瑜、陶利辉,眉山市党史和地方志编纂中心主任黄劲松,四川省地方志办、眉山市及所属区县地方志系统工会会员40余人参加活动。

a5c7f5710c3a4c01a22acba4ace4e87e.JPG

参观眉山市党史方志馆

b5f1f43e839c4560b7904ce7a02f44d4.JPG

参观黑龙滩陈列馆

此次工会联谊活动以趣味运动会为主,运动会共设徒步运动、乒乓球接力、齐心协力绑腿跑3个项目。参赛选手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在赛场上积极投入、全力以赴、奋力拼搏。比赛既体现了团队合作精神,也充分展示个人风采,既考验队员配合默契度,也体现了团队互相扶持,不抛弃、不放弃的精神。赛场上欢呼不断,喝彩不停,处处洋溢着快乐的气氛。

ed18bb34c3fe445592a37fbbab6cd4b6.JPG

工会活动现场

此次工会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地方志系统干部之间的沟通交流,提升了团队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受到了会员们一致欢迎和好评。

趣味运动会前,全体会员在三苏祠接受了廉政文化教育,参观了黑龙滩陈列馆,通过史料、图文、实物、视频,全面了解黑龙滩水利工程建设的历史背景、建设情况和重大历史意义,全体会员接受了一堂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党课。

撰稿:雷雨露(四川省地方志办公室市县志工作处) 

摄影:潘认若 (四川省地方志工作办公室政策法规宣传处)

   蒲建宇(四川省地方志工作办公室综合处)

来源: 四川省地方志工作办公室
终审:何晓波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