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省地方志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四川省地方志办举行干部荣誉退休仪式

作者:江 婷 来源:四川省地方志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4-03-06 18:01:49 浏览次数: 【字体:

四川省地方志办举行干部荣誉退休仪式

为深入贯彻落实《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进一步增强离退休干部荣誉感、归属感、幸福感,激励在职干部接续奋斗、砥砺前行,3月6日,四川省地方志办举行干部荣誉退休仪式。办党组书记、主任陈建春出席仪式,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邓瑜主持座谈交流,机关各处、四川年鉴社负责人,退休干部所在处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退休仪式会场

鲜花与证书

合影

陈建春为退休干部张亚颁发了光荣退休证书,对张亚同志34年来在省地方志办勤恳工作、务实担当、敬业奉献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其对四川地方志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祝福张亚同志退休后身体健康,生活愉快。

办党组书记、主任陈建春向张亚同志颁发光荣退休证书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交流了与张亚同志共事的美好过往,表达了对其退休生活的诚挚祝福。张亚同志深情回顾在工作岗位上努力奋斗的点点滴滴,并感恩组织培养、感恩领导关心、感恩同事帮助,表示将做到“离岗不离心、退休不褪色”,继续关心支持地方志工作,并衷心祝愿全省地方志事业取得更好更大成绩。

张亚同志发言

邓瑜表示,张亚同志在省地方志办工作34年,为地方志事业高质量发展默默无闻奉献了自己的力量,希望张亚同志传承好离退休干部好的传统,继续为地方志事业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办机关将继续用心用情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做到让老干部退休生活更加安心、舒心、暖心,并祝福张亚同志退休生活愉快。

办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邓瑜向张亚同志献花

荣誉退休仪式后,办领导班子成员、与会人员与张亚同志合影留念。

办领导班子与张亚同志合影

省情信息工作处向张亚同志赠送纪念品

来源:四川省地方志工作办公室

撰稿:江 婷(四川省地方志工作办公室综合处

摄影:蒲建宇四川省地方志工作办公室综合处

来源: 四川省地方志工作办公室
终审:何晓波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