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省地方志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史志动态】南宁市地方志办公室到四川省地方志办交流地方志宣传工作

来源:四川省地方志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4-03-04 20:33:52 浏览次数: 【字体:

南宁市地方志办公室

到四川省地方志办交流地方志宣传工作

3月4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地方志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黄汉锋率队到四川省地方志办交流地方志宣传工作,双方就方志文化宣传、资治辅治、地情资源开发利用等工作进行深入交流。省地方志办党组书记、主任陈建春,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邓瑜出席座谈会。南宁市地方志办公室志书科、馆藏科、地情科,南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政策法规科有关负责同志,省地方志办省情信息工作处、政策法规宣传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交流。

图片

陈建春代表省地方志办对黄汉锋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重点就方志宣传工作作介绍。他指出,地方志是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传承中华文明、发掘历史智慧的重要载体,做好地方志宣传工作具有重要意义。此次南宁市地方志办公室到我办调研,交流学习、参考借鉴开展地方志宣传工作的经验做法,必将有效提升双方宣传工作质效,助力地方志事业高质量发展。

图片

邓瑜表示,近年来,省地方志办解放思想、开阔视野、更新观念,打破闭门修志格局,打开大门,在服务中心大局、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服务人民群众中彰显地方志价值,地方志工作在发展大局中的地位作用显著提升,社会影响力明显增强,宣传工作取得较好成效。南宁市地方志办公室在年鉴、期刊工作等方面硕果累累,成绩显著,希望双方加强沟通交流,共同促进提高。

图片

黄汉锋对四川同行分享的经验、提出的建议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此次座谈交流是南宁市地方志办公室主动对标先进,学经验、找差距的重要举措,四川省地方志办宣传工作扎实,形式灵活,成效显著。本次交流收获良多,为南宁市地方志工作提供了重要借鉴和参考。希望以后加强沟通交流,共同推动地方志事业再上新台阶。

来源:四川省地方志工作办公室

撰稿:徐高芳(四川省地方志工作办公室省情信息工作处)

来源: 四川省地方志工作办公室
终审:何晓波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