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省地方志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汶川特大地震四川抗震救灾志》完成成品书印刷样品制作

作者:冯国梅 来源:省志工作处 发布时间:2018-01-04 15:36:00 浏览次数: 【字体:

2017年12月初,《汶川特大地震四川抗震救灾志》经四川人民出版社三审三校,全部定稿。根据12月8日第6次室务会议纪要议定,进行成品书印刷样品印制。同月15日,成品书印刷样品全部制作完成并通过验收。

f2b399a56772437ea59cf6335d733e6d.jpg

 《汶川特大地震四川抗震救灾志》由《总述·大事记》《灾情》《抢险救灾》《医疗防疫》《赈灾》《灾后重建》《英模》《附录》8卷组成,1000万字。自2009年4月启动编纂工作以来,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中指组、中指办的关心指导下,在汶川特大地震四川抗震救灾志编纂委员会的精心组织下,在各分卷牵头承编单位、参编单位的共同努力下,经过确定篇目、收集资料、撰写初稿、修改打磨、复审、复审后补充修改等,全志于2015年全部通过终审验收。经终审后再次增补资料、统稿修改后,于2016年9月交四川人民出版社进行审校。历经一年多的出版社审核修改,于2017年年底定稿并完成成品书印刷样品制作。

f2b2efaaebf7456c88a1080103b51667.jpg

(省志工作处)

来源: 省志工作处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