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省地方志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省地方志办召开内设机构和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述责述廉会议

作者:徐高芳 来源:省地方志办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17-12-22 10:55:00 浏览次数: 【字体:

7a6fa1de62a1474d9129e42c5eb70e69.jpg

27ecafcf2fd34b6aa637f8ac130fcd83.jpg

fc44e83a028a4675aac2bd6c8f2c1b5a.jpg

根据中央、省委关于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有关要求,按照驻省政府办公厅纪检组的安排部署,2017年12月19日,省地方志办召开内设机构和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述责述廉会议,省纪委驻省政府办公厅纪检组组长郭东军率副组长黄文金、刘梅及特邀监察员和工作人员,省地方志办党组书记、主任马小彬,省地方志办党组成员、机关纪委及内设机构和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干部职工代表参加会议。

39a8c0d866a14cedbcb270fe3cfb7d38.jpg

会议由省纪委驻省政府办公厅纪检组副组长黄文金主持。

会议共4项议程:3名内设机构负责人会议述责述廉;现场质询;郭东军组长点评并讲话;民主测评。

113385ed8d414336afc892b9b457bc6a.jpg

在听取了综合处处长陶利辉、省情信息工作处副处长(主持工作)何晓波、四川年鉴社副社长(主持工作)易红雨的会议述责述廉后,特邀监察员和纪检组领导进行了现场质询,并对提交了书面述责述廉报告的6名内设机构负责人进行了现场民主测评。

fb39e43f81904db6be40e4d7d5b25082.jpg

郭东军组长对述责述廉情况进行了点评,他说:省地方志办召开内设机构和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述责述廉会议准备充分、主题明确、程序严谨,参会人员高度重视、态度端正,达到了良好的效果。结合下一步工作,他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准确把握新时代党风廉政建设的新部署新要求;二要时刻保持忧患意识和紧迫意识,正确认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当前形势;三要切实履行“一岗双责”,把主体责任扛在肩上主动作为。

7dcc89a9affb4b54bd5a235b5995fe21.jpg

马小彬主任感谢纪检组的现场指导,表示对提出的意见建议将认真理解落实,进一步做好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省地方志办机关党委 徐高芳)

来源: 省地方志办机关党委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