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省地方志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四川当代史·大事辑要》编纂工作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5-09-17 15:31:0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推进《四川当代史·大事辑要》(以下简称《大事辑要》)编纂工作,2015年9月8日,《大事辑要》编纂工作座谈会在四川年鉴社召开。会议由《大事辑要》项目组负责人主持,四川年鉴社副社长易红雨、省地方志办市县志工作处相关工作人员、四川年鉴社副编审李果以及年鉴社全体编纂人员参加了座谈。

易红雨强调了《大事辑要》项目的重要意义,充分肯定了各位编辑前期工作的辛勤付出,并对省地方志办对项目工作给予的业务指导和技术支持表示了感谢。同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求《大事辑要》要尽量还原历史,科学、妥善处理敏感问题;二是要求在12月前完成长编初稿。

座谈会上,省地方志办相关人员简要介绍了《大事辑要》项目的相关背景,并就会议上提出的资料收集途径、记载起始年限等问题进行了解答。李果就前期《大事辑要》资料长编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总结。《大事辑要》项目的各位编辑人员分别介绍了目前的工作进展情况,就具体编纂中存在的实际问题进行了广泛深入的探讨交流。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