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省地方志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省地方志办干部荣获四川省直机关“三八红旗手”“最美家庭”称号

来源:四川省地方志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3-14 11:20:21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充分展示省直机关优秀女性、妇女组织和家庭的良好精神面貌,激励省直机关广大妇女在推动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落地见效,在助力“四化同步、城乡融合、五区共兴”战略部署谱写四川现代化新篇章中贡献巾帼力量,2023年3月8日,省直机关妇女工作委员会印发《关于表扬省直机关三八红旗手(集体)、最美家庭的决定》,省地方志办干部牛淼同志被授予四川省直机关“三八红旗手”称号,朱丹同志家庭获评四川省直机关“最美家庭”。

省志工作处副处长牛淼同志一直在四川省志编纂一线工作,全程参与编纂指导《汶川特大地震四川抗震救灾志》、全力以赴抓好第二轮《四川省志》编纂出版,为全省完成“两全目标”作出突出贡献;按办党组安排,在全国开创性启动《四川省直部门大事记》《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年鉴》编纂,并推出系列成果;2022年3月,下派到古蔺县黄荆镇田坝村驻村帮扶,坚持以党建引领壮大村集体经济,关注群众切身利益,推动实施消费帮扶、基础设施帮扶、教育帮扶等,2022年村集体经济收入达60余万元,培养致富带头人4人。省情信息工作处四级调研员朱丹同志与丈夫在工作中爱岗敬业、勤勉踏实,在家庭中注重传承传统美德,营造良好学风,教育和引导孩子孝老敬亲、崇德向善、积极投身公益事业和志愿服务。两位同志以良好的政治素养、综合素质、群众口碑,获得四川省直机关“三八红旗手”“最美家庭”荣誉。

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关键一年。省地方志办将以此次评选为契机,在全体干部中积极营造学先进、赶先进、当先进的良好氛围,引导全体干部勇于担当作为,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旺盛的干劲,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创造出无愧于时代的崭新业绩。

来源: 四川省地方志工作办公室
终审:黄绚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