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全省地情动态>市县动态>详细内容

平昌县地方志办公室面向全社会长期公开征集地情资料

来源:平昌县地方志办公室供稿 发布时间:2022-07-01 17:57:05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27日,平昌县地方志办公室为广泛收集、抢救、保护、开发散存于社会,对国家和社会具有保存价值的地情资料,根据国务院《地方志工作条例》和《四川省地方志工作条例》,发布公告面向社会长期征集地情资料。

公告中明确征集范围为:历代刊印、出版的地方志书及其手稿、电子书等地情资料;各行各业出版的年鉴书籍;各级各部门、群众团体、协(学)会、企业或个人编写、收集或保存的图书、地图、资料汇编、研究成果等地情资料;各类普查、调查、统计和鉴定结果等;反映平昌县各个历史时期地情的各类音视频、图照或口述音视频、图照资料等;各种雕版、文具、证书、文件、书画;各领域重要人物传记、诗文著述、信札、笔记小说、回忆录、手稿及相关具有历史价值的资料;各领域发展的口述资料、轶闻野史、民歌传说、碑拓、画卷;历代家乘谱牒及其它地情实录等文献资料。

其征集方法分为捐赠、寄存、复制等。公告对相关事项均作出详细说明。面向社会长期公开征集地情资料有助于进一步丰富县方志馆馆藏内容,为第三轮《平昌县志》编修提供可靠详实资料。

来源: 平昌县地方志办公室供稿
终审:杨帆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