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全省地情动态>市县动态>详细内容

广元市昭化区地方志编纂中心建成首个区级机关史志阅览室

来源:昭化区地方志编纂中心供稿 发布时间:2022-06-28 14:22:03 浏览次数: 【字体:

广元市昭化区地方志编纂中心认真落实省、市地方志部门关于史志“七进”建设史志阅览室工作要求,联合区图书馆,以硬件作保障,利用区图书馆建设达标升级的契机,整合资源,在区图书馆中挤出一个约40平方米的独立房间,建成首个区级机关史志阅览室,室内存放史志书籍3000多册,并配齐书桌和座椅,方便来人查阅,有序推进学史读志活动开展。近日,区级机关史志阅览室正式挂牌,广元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地方志编纂中心)主任杜中贵、昭化区委副书记张玉全参加挂牌仪式。

f9337dc76c2d4c1eae6cdd8cccbe7619.png

杜中贵对区级机关史志阅览室正式挂牌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一要持续推动史志“七进+”活动。史志阅览室是史志“七进+”的重要载体,要把机关、学校、企业的资源都逐步联动起来,坚持示范带动,强化整体推进,力争全覆盖;二要强化后期日常管护。今年史志阅览室建设已经列入对各县区史志工作考核的重要内容,不能“只建不管”,要与相关单位签订管护协议,全面掌握史志书籍管护信息,及时增补最新年度出版的史志书籍,确保史志书籍借阅有序开展,真正把史志阅览室办成党员、干部和群众学习党史和地方志的乐园。

来源: 昭化区地方志编纂中心供稿
终审:杨帆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