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全省地情动态>市县动态>详细内容

《人民银行长宁县支行志》完成初稿编纂

来源:长宁县地方志办公室供稿 发布时间:2024-04-15 10:56:14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人民银行长宁县支行志》完成初稿编纂。《人民银行长宁县支行志》编纂工作自2023年9月启动以来,长宁县地方志办公室对该志书大纲设置、资料征集工作作了专业指导,并为银行志编纂人员提供了志鉴书籍作为参考。中国人民银行长宁县支行认真筹划组织,倒排工期,挂图作战,迅速组织人员一边根据目录收集资料,一边做好初稿编写,于2024年4月完成了近9万字的初稿。

《人民银行长宁县支行志》是长宁县第一部银行志,上限为1986年,下限为2023年。该志书从组织机构、货币政策、金融服务、内部管理、调研统计、人物等方面全面反映了中国人民银行长宁县支行自1986年以来的发展历程和取得的成绩,对研究长宁银行业和金融管理具有重要意义。

来源: 长宁县地方志办公室供稿
终审:杨帆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