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全省地情动态>市县动态>详细内容

华蓥市红岩乡《高顶村志》进入复审阶段

来源:华蓥市史志办公室供稿 发布时间:2024-04-15 09:02:51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华蓥市红岩乡《高顶村志》进入复审阶段。本志翔实地记录了高顶村的自然、历史、工业、农林牧业、旅游业、红色文化、佛教文化、民俗文化、民间故事与传说、社会事业等方面的史实与取得的成就。

图片4

高顶村是广安市海拔最高的行政村,华蓥山的主峰就在其村境内。2010年3月,高顶村被四川省农村工作委员会表彰为“四川省乡村旅游示范村”;2019年12月,高顶村被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命名为第一批“国家森林乡村”;2023年2月,高顶村被四川省林草局认定为第四批“省级现代竹产业(康养)基地、翠竹长廊(竹林大道)和竹林人家”;2023年4月,高顶村被四川省政府命名为首批“四川省传统村落”。

《高顶村志》于2023年6月成立编纂机构,落实编纂人员,启动村志编纂工作;7月形成村志纲目;2024年3月完成分纂和初审,目前进入复审阶段。

来源: 华蓥市史志办公室供稿
终审:杨帆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