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全省地情动态>市县动态>详细内容

九寨沟县党史研究和地方志编纂中心开展史志“七进”活动

来源:九寨沟县党史研究和地方志编纂中心供稿 发布时间:2024-03-29 16:45:48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满足九寨基层群众对史志文化的需求,营造浓厚的史志文化氛围,3月12日—21日,九寨沟县史志中心主任李文勤带领单位工作人员深入乡镇、社区、村寨开展史志“七进”活动。

图片16

此次史志“七进”活动向全县12个乡镇、10个社区、100个行政村送去《九寨沟年鉴(2023)》《九寨沟县新城区建设志(2002-2022)》《执政实录(2022)》等地方史志、地情书籍共380余册,《口述历史纪录片》50余碟。

李文勤表示,向乡镇、社区、行政村捐赠史志书籍,意在依托基层史志阅览室、史志阅览专栏,帮助群众更好地认识、了解和研究九寨沟丰富的地情文化,有效促进史志成果转化,更好服务九寨经济社会发展。    

史志“七进”活动开展以来,深受九寨基层群众和史志爱好者的喜爱,县史志中心将不断开拓思维、创新思路,推动史志“七进”活动取得丰硕成果。

来源: 九寨沟县党史研究和地方志编纂中心供稿
终审:杨帆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