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全省地情动态>市县动态>详细内容

《宣汉年鉴(2023)》(简本)助力“两会”

来源:宣汉县地方志编纂中心供稿 发布时间:2024-03-29 12:12:15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23—27日,宣汉县人大十九届四次会议和县政协十五届四次会议隆重举行,800余名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迈着矫健的步伐步入会场,他们手中都提有一本了解宣汉发展状况的实时读物——《宣汉年鉴(2023)》(简本)。该书彩页72幅,正文5万余字,图文并茂、生动全面、亮点纷呈地展示了2023年度宣汉成功入围全国百强县的历史成就。

图片5

会议期间,年鉴简本获得了组委会和与会代表、委员的热烈欢迎,他们把年鉴简本随身装袋携带,随时速查速览。特别是结合自己的届别领域、专项特长,仔细阅读相关内容,并在分组讨论中提出了一些可行性建议、意见。

下一步,宣汉县地方志编纂中心将持续做好年鉴编纂和宣传工作,不断扩大年鉴受众面和影响力,激发人民群众建设家乡的干事创业热情。

来源: 宣汉县地方志编纂中心供稿
终审:杨帆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