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全省地情动态>市县动态>详细内容

宜宾市翠屏区地方志办公室向合江门街道赠送地情书籍

来源:翠屏区地方志办公室供稿 发布时间:2024-03-29 09:00:18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28日,宜宾市翠屏区地方志办公室在接待合江门街道的同志查阅地情文献资料的过程中,得知合江门街道正挖掘宜宾老城区古街巷、古建筑历史文化,打造文旅融合发展街道特色文化,随即向合江门街道赠送《宜宾市翠屏区街道史话》《宜宾市翠屏区古建筑史话》等地情书籍5册,助力街道文化建设及文旅发展。

图片1

近年来,宜宾市翠屏区地方志办公室积极推进地情文献开发利用,为市、区各单位和市民群众积极提供翠屏区历史沿革、街道、商贸、交通运输、古建筑、旅游景点、名小吃、商圈文化、古八景等地情文献资料,提供《宜宾市志》《翠屏区志》《宜宾市街区图志》《翠屏区年鉴》及嘉庆版《宜宾县志》等书籍作查阅参考,在服务地方文化建设,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中积极贡献史志力量。

来源: 翠屏区地方志办公室供稿
终审:杨帆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