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全省地情动态>市县动态>详细内容

成都市武侯区地方志办召开《双凤社区志》编纂研讨会

来源:方志武侯 发布时间:2024-03-28 20:15:58 浏览次数: 【字体:

2024年3月27日,成都市武侯区地方志办在区方志馆召开《双凤社区志》初稿修改研讨会,武侯区地方志办、簇桥街道、双凤社区相关负责人,以及《双凤社区志》编纂人员就志书初稿修改、补充和完善进行研讨。

图片

武侯区地方志办在审读《双凤社区志》初稿基础上整理形成了修改补充建议,对照志书内容,逐项逐条进行讲解,重点在彩图主题分类、篇目结构调整、条目规范撰写、重点资料收集等方面提出了针对性意见。簇桥街道、双凤社区相关负责人及志书编纂人员表示,将结合社区实际,严格按照志书编纂体系要求及修改补充建议对志书进行修改、完善,进一步补充和规范志书内容,把好体例关、史实关、文字关,在全面、翔实留存社区各方面事业发展历史资料的同时,力争打造反映社区特色、更加接“地气”的社区志。

来源:武侯区地方志办(刘佳 撰稿)

来源: 方志武侯
终审:唐志昂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