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全省地情动态>市县动态>详细内容

色达县地方志办公室自加压力做好年鉴编纂工作

来源:色达县地方志办公室供稿 发布时间:2024-03-27 10:01:35 浏览次数: 【字体:

色达县地方志办公室在去年年鉴资料收集、整理、编纂的基础上,总结经验、查漏补缺、增添措施,以“今年的年鉴质量比去年好,一年更比一年好”为目标,开展《色达年鉴(2024)》编纂工作。

一是压实责任,收集资料。采取县地方志办主编、部门核稿的方式编纂第一阶段资料。收集各乡镇、各部门2023年度工作总结,以“一个都不能少”的态度,新收集7个寺庙管理委员会及县城二完小、县中学、在县企业等20个单位的工作总结。

二是梳理特色,突出亮点。按照下发的编纂大纲,对部门提供的年度总结材料进行梳理整理,核对分目、条目,提取特色亮点工作。

三是校对补充,查漏补缺。将提取的特色亮点工作材料送部门进行查漏补缺,并补充对应工作图片、获奖情况等。截至目前,该项工作已完成资料整理30余份。

来源: 色达县地方志办公室供稿
终审:杨帆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