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全省地情动态>市县动态>详细内容

岳池县党史县志办公室到石垭镇等地督导镇(街道)志、村志编纂工作

来源:岳池县党史县志办公室供稿 发布时间:2024-03-27 08:38:53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26日,岳池县党史县志办公室工作人员先后到石垭镇张口楼村、乔家镇、九龙街道督导《张口楼村志》《乔家镇志》《九龙街道志》编纂工作。

464AB3A769D20D3A1F9E88D9DC86A572

通过座谈的方式,县史志办工作人员详细了解《张口楼村志》《乔家镇志》《九龙街道志》编纂工作进展情况,对编纂中的问题提出具体指导意见。县史志办工作人员指出,志书编纂要积聚多方力量,广泛开展宣传,充分发动群众参与其中,加强与其他部门通力协作,扎实推进编纂工作;要体现本地特色,深入开展走访调研,挖掘丰富的历史人文资料,着重突出地域特色和时代特点;要注重内容质量,严格遵守地方志编纂规范,本着对党负责、对历史负责、对人民负责的态度做好编纂工作。

石垭镇、乔家镇、九龙街道分管领导均表示,将按照规定时间节点,全力推进志书编纂工作,确保按时保质完成编纂出版任务。

来源: 岳池县党史县志办公室供稿
终审:杨帆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