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全省地情动态>市县动态>详细内容

长宁县竹海镇召开2024年镇志、村志编纂动员培训会

来源:长宁县地方志办公室供稿 发布时间:2024-03-25 14:19:58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22日,长宁县竹海镇召开2024年镇志、村志编纂动员培训会,标志着《竹海镇志》《集贤村志》编纂工作正式启动。长宁县地方志办公室副主任胡广文到会指导,竹海镇机关8个室(中心)负责人,19个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和编写人员共计5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竹海镇党委委员、组织委员、宣传委员唐欣主持。

图片28

会上,编纂老师就镇村志收录的时间地域范围、资料查找方式以及如何挖掘特色亮点等业务知识作了具体讲解和培训,并结合其自身在撰写镇村志过程中的亲身经历,通过一个个鲜活生动的例子与大家进行了交流和分享。

竹海镇党委委员、组织委员、宣传委员唐欣作了动员讲话并强调了工作纪律,要求各村各单位以及编写人员要以对历史负责的态度,以高度的事业心和责任感,相互协作、密切配合,高质量完成镇村志编纂任务。

长宁县地方志办公室副主任胡广文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扎实推进镇村志编纂工作;二是要明确目标,突出重点,周密部署各个篇目编纂任务;三是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务必确保按时完成编纂工作。

来源: 长宁县地方志办公室供稿
终审:杨帆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