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全省地情动态>市县动态>详细内容

广元市召开市县(区)扶贫志编纂工作推进会

来源:广元市地方志编纂中心供稿 发布时间:2024-03-25 11:23:37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认真落实省、市扶贫志编纂工作会议精神,分析研判全市扶贫志编纂工作形势,统一思想认识,对扶贫志编纂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3月22日,广元市召开市县(区)扶贫志编纂工作推进会。市地方志编纂中心班子成员和各科室负责人,各县(区)地方志工作部门负责人和扶贫志编纂业务人员共计40余人参加会议。市地方志编纂中心主任杜中贵出席会议并讲话。

图片25

各县(区)地方志工作部门负责人汇报了扶贫志编纂工作进展情况,市地方志编纂中心副主任王海国总结了前一阶段扶贫志编纂工作,就下一步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扶贫志编纂是一项时间跨度大、内容涉及面广的系统工程。做好全市扶贫志编纂工作,既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也是一项有益当代、泽被后世的文化建设工程。

会议要求,各县(区)地方志工作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强烈的使命感推动好编纂工作。要明晰编纂任务,把握时间节点,广泛收集资料,突出特色重点,全面准确记录党委政府在扶贫过程中的创新举措、重大成果、典型经验。要把质量建设摆在首位,树牢精品意识,高质量完成编纂任务。

来源: 广元市地方志编纂中心供稿
终审:杨帆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