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全省地情动态>市县动态>详细内容

攀枝花市东区地方志编纂中心督导《阿署达村志》编纂工作

来源:东区地方志编纂中心供稿 发布时间:2023-06-02 15:54:37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2日上午,攀枝花市东区地方志编纂中心到银江镇阿署达村督导《阿署达村志》编纂工作。阿署达村有“全国文明村”“中国乡村旅游模范村”等多个国家级称号,该村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全村主要居住的是彝族和汉族。

0440814c9cc64891b56a79b23efa42a2.png

督导组查看了《阿署达村志》初步篇目设计。东区地方志编纂中心主任李兵对《阿署达村志》编纂工作提出了总体要求。东区地方志编纂中心鄢平同志和许阳同志诚恳地提出了一些建议,比如:志书的内容需要更加详实且真实,不能杜撰各种故事修成志书。

阿署达村村委副书记王富仙承诺,逐步完善各项资料,并印证资料的真实性,把《阿署达村志》打造成为阿署达村对外宣传的亮丽名片。

来源: 东区地方志编纂中心供稿
终审:杨帆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